跳到主要內容區

敏實科大畢業生 挑戰困難 完美上菜

敏實科技大學餐飲系四技畢業生5月27日辦理畢業餐會,雖然疫情的關係,學生仍然製作全套西餐,把大學所學內容專業呈現。敏實科大校長曾信超表示,相互信任、團隊合作、引領變革為敏實集團的價值觀,疫情雖然嚴峻,但是全心投入、展現專業,為出社會做好準備,相信可以展現一流的餐飲水準。

本次畢業餐會由指導老師洪敏峻主廚,帶領大四畢業生23人,團隊合作進行西餐製作,餐點內容包含客家蒜苗鹹豬肉麵包&布拉塔番茄&爐烤法國麵包、剝皮辣椒雞湯 / 雞肉奶油甜薯、義大利生火腿凱撒沙拉、日式鮭魚赤身、起司唐揚&青蔥燒鳥、明太子鳳梨蝦球、火烤鴨胸飯、樹子蒸魚、白酒絲瓜野貝義大利麵、爐烤牛小排佐波爾多紅酒醬/爐烤梅花豬佐奶油芥末籽醬、巧克力司康&草莓薄荷塔、檸檬蜂蜜千層&蜂蜜冰淇淋等12道料理。畢業餐會由劍道高手的主廚駱為翔與副主廚萬昱翔負責規劃與分配工作,並帶領同學討論設計完成菜單,之後採買到製作一貫作業,完成四年所學,展現成果。

敏實科大系主任謝衣鵑說明,餐飲系畢業餐會連續舉辦8年,邀請家長品嘗學生成果,可惜疫情擾亂,學生仍然堅持完成畢業餐會的創作,其努力不懈的精神,值得鼓勵。

副校長王慧君表示,本次由傑出校友「朵義餐桌(La Margherita)」餐廳洪敏峻主廚回校指導學生製作餐飲系畢業餐會,充分展現優秀校友對學校的向心力與期待指導出更多優秀畢業生,成為業界最愛的餐飲達人。

https://times.hinet.net/mobile/news/23942605
https://liff.line.me/1454987169-1WAXAP3K/v2/article/kEWMDNq?utm_source=lineshare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