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年度寶山鄉茶花暨柑橘產業文化節,敏實科大USR實踐中心大放異彩

元月六日,寶山鄉舉辦茶花暨柑橘產業文化節,風和日麗冬陽宜人適逢週末,寶山鄉深井村茶花柑橘展售中心現場,迎來許多貴賓以及遊客共同參與。寶山鄉柑橘與茶花發表活動,除有賞花品柑與欣賞崑曲,還有敏實科技大學USR實踐中心的ESG碳中和推展. 校長曾信超表示敏實科技大學全力推廣永續城鄉低碳減塑,與餐飲管理系柑橘加值入味,推廣烘焙系列產品的製作與分享品賞。

農業部貴賓、寶山鄉邱振瑋鄉長等,蒞臨敏實科大攤位均大力讚賞,感謝敏實科大USR計劃協助帶動地方農業經濟。敏實科大副校長王慧君上台特別介紹學校辦學目標與地方共享創生成果的理念,並且由劉玉山顧問以及國際烘焙大賽金牌得主林宜慧老師,進一步介紹如何利用本校人工智慧的資源落實社會責任的理念,讓寶山鄉可貴的農業資源促進地方拓展文化旅遊價值產業活動。

林宜慧老師詳細介紹,餐飲管理系的師生如何利用寶山鄉近20種盛產的柑橘,加入各國主要的烘焙特色以及混合搭配料理,創造出許多可口美味的柑橘料理點心如:柑橘果凍、柑橘巧克力、沙布列柑橘餅乾、巴斯克乳酪蛋糕、柑橘國王派等,並與觀眾遊客分享、進行打卡互動,讓這次的貴賓跟遊客都能夠吃到敏實科大可口而且健康的柑橘餐飲點心。
主持人並且推薦敏實科大優良傳統,歡迎在地子弟就讀,大力宣導敏實科大USR績效以及相關的成績,邱鄉長與農觀課林政勳課長等長官與相關主管,期盼敏實科大進一步協助寶山鄉拓展有關柑橘烘焙跟旅遊活動。

活動現場敏實科大提供的點心試吃與各項有關USR介紹以及打卡活動,都引起了參與遊客及貴賓的高度興趣,紛紛加入粉絲行列,對於寶山鄉場域推廣在地USR計劃的協助以及今後整體學校品牌的提升,都有顯著的功效。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