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友善校園關懷週 敏實科大贈麵要學生面面俱到

2月20日開學新氣象,敏實科技大學舉辦「友善校園關懷週-“麵麵”俱到」透過贈送麵條給學生的關懷活動,希望同學在學業、友情、愛情、家庭裏面面俱到,事事順心。敏實科大校長曾信超表示,學校是AI人工智慧專業大學,但是仍然不忘體貼關懷學生,用愛溫暖大家的心,用行動展現友善校園。

敏實科技大學活動由李右婷顧問邀請台灣常溫公司薑博士李尚祐捐贈該公司產品,包括薑黃麵、老薑麵、秋葵麵等,讓每一次的伴麵時光,成為最溫暖的陪伴。薑博士李尚祐表示,為讓「超級食物」(對健康非常有益,且含有豐富營養的食物)進入民眾生活,投入 12 年時間鑽研「35°C 專利乾燥技術」,獲得歐盟、美、日等11國專利的發明專利,展現食物的真實樣貌,守住最多營養價值,為消費者提供高品質多樣又經濟的產品水準,更回歸天然、健康、環保的飲食本質。未來將持續研發薑黃、老薑、秋葵等的應用產品,讓消費者能享受天然食材所帶來的營養素功能補給,安心食用,讓超級食物守護大家的健康。

校務顧問李右婷表示,台灣常溫除持續友善研發健康新產品外,繼捐贈警消醫護「両薑好膠囊」共抗疫情後,也認同敏實科技大學關懷學生的理念,捐贈健康薑黃麵,關懷校園學子。

學務長熊雅意說明,「友善校園」是以學生為中心,強調尊重、關懷、同理、包容、安全、參與等議題,本年度開學日透過校長募集的薑黃麵,帶領主管們關懷同學,鼓勵同學「麵麵」俱到,以行動落實溫暖同學們的心和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