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屏東大學辦理「2023第三屆阿緱文化論壇—AI智慧生活圈」計畫1份

主 旨: 檢送本校辦理「2023第三屆阿緱文化論壇—AI智慧生活圈」計畫1份,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屬教師、行政人員、學生踴躍參與,請查照 。

說 明:
一、 論壇宗旨:第三屆阿緱文化論壇將聚焦在「智慧生活圈」的實踐上。面對逐漸普及的5G通訊技術以及全球持續關注的永續發展議題,如何更有效率地運用資源並同時提升生活品質,已成為人們的共同目標。考量屏東身為農業縣同時也是高齡化名列前茅的縣市,本屆論壇的議題將圍繞在產業、長照與生活的智慧化及數位化,進行一連串的討論。
二、 論壇時間:112年6月2日(星期五)08:30~16:30。
三、 論壇地點:屏東數位青創中心/Google Meet會議直播。
四、 論壇子題:
   (一)智慧產業。
   (二)智慧長照。
   (三)智慧生活。
五、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3KTxp77fG8MsFgoF6。
六、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當代新媒體創新應用協會蕭登峰先生:0916-81571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