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敏實科技大學邀請IG打卡排隊名店老闆暨業界名師來分享經營秘訣

艾力克老師身兼數職,不僅是烘焙業界名師,更是網紅名店經營者,為台中『柳川や』創辦人,該店創下開幕累積每日排隊連續300日佳績,主打商品星野菠蘿日賣2000顆,開店多年,至今每日仍大排長龍,艾力克主廚疫情期間研發柳川厚奶酥,絲毫不受疫情影響,疫情期間厚奶酥宅配訂單最高紀錄,達到單日12萬元佳績。究竟沒有學過行銷的老師,是如何創下這輝煌的紀錄呢?

敏實科大曾信超校長表示,敏實科大致力於培養同學能有一技之長,教學與實務並重,讓學生透過實習,畢業即能與就業接軌,現今很多同學創意十足,能有很多機會多元發展,今日特別邀請艾力克老師來跟同學分享難得的創業經驗,希望透過烘焙名師暨網紅名店經營者的分享,激發同學們對自己的未來有更多的想法,實踐璀璨人生。另外,老師今年更出版書籍:柳川や菠蘿!星野酵母的熟成美味,榮登博客來麵包類暢銷度第一名,也在講座中跟大家互動,讓同學們在家也能做出美味菠蘿麵包。

艾力克老師雖然是學徒出身,不過他不讓自己受限於麵包店裡,而是用自身實踐夢想,把一件事情做到極致!透過不斷地進修與研發,讓自己從學徒提升為老師,開始授課後,更不斷地精進技術,讓自己的技術宣揚到海外,教學足跡遍佈上海、廣州、杭州、昆明、香港、澳門、孟加拉、菲律賓等國家。

艾力克老師在演講中更不吝嗇的與同學分享成為排隊名店的秘訣,從選擇店面的方式、如何創造話題性的商品,到品牌形象、主打商品的定位等等,熱情的分享讓同學們印象深刻,感動不已。老師最後更勉勵同學們:我們從來不需要等待某種時機去成為什麼的人,而是你隨時可以成為你想要成為的人,只要你先成為了,你自然就必須做那些事,而做了你自然就擁有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