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各位 企業先進 您好:
敏實科技大學將於113年5月29日(星期三)假本校辦理 2024校園就業徵才活動,期望透過企業廠商於現場與本校應屆畢業生及校友面對面的交流,為您搶進優質人才,進而提升企業競爭能力,誠摯地歡迎您~

2024「敏實科大 勇往職前」校園徵才博覽會~
時間:2024/5/29(三) AM10:00-PM14:30
地點:大華樓前廣場(暫訂)

活動報名連結如下,或請至本校首頁,點選「2024校園徵才博覽會Banner」填寫報名表單,並加入活動專屬社群,我們會盡快安排並與您聯絡,期待您的蒞臨!

活動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sgvDvq62XxHJeUE76  (完成報名請加主動加入line官方群組)

Line官方 連結:@194pdluj

活動資訊公告:本校校網身心健康中心 (mitust.edu.tw)

 

竭誠地歡迎企業先進踴躍參與,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詢問,謝謝!
敏實科技大學學務處 啟
03-5927700轉分機2330

瀏覽數: